馋禅

那天,看到云冈建国入口处,立着许多拱门“xxx与xxx结婚”“xxx回门”“xxx圆锁”,才发觉,原来我人生中的一些重要时刻,也都在酒店。


12岁的圆锁,爸妈早就开始准备,姥姥姥爷、爷爷奶奶,定好日子后;爸妈着手订酒店。那还在年初,找了好几个酒店,都已预订,好日子都是那么几天!

好吧,爸爸托人,订在云冈美高。那天,人还算不少,我很兴奋,觉得倍有面,带着小伙伴上窜下跳,等司仪让上台,说着早已背熟的稿子,听着人们虚假的赞美,感觉真是上天了!


现在想来,有点可笑。


我竟然被求婚了!是我的生日,他订在了魏都。我下班,他接我,包间,推门进去,呆了:一屋子人,认识的,不认识的;屋子里还挂满了装饰,还没回过神来,他已单膝下跪,拿出戒指💍,向我求婚;好吧,我能说什么呢!戴上了戒指。


朋友圈内到处是朋友给我们的祝福。我与他疯狂后,醒来,睡不着,翻出手机一一点赞、感谢,然后,白天,无精打采的上班。


好吧~_~!就在酒店,我怀孕了——未婚先孕。无奈,赶紧结婚,在晨光。这次,我爸妈和他爸妈商量,要给我俩办一个最隆重、最难忘的婚礼——那就是:我们穿着中式旗袍,走在全部是西式的大厅里。


众目睽睽下,我哭得稀里哗啦;先生当众吻了我,那感觉,怎么说呢!绝没有,在自己房子里的吻,有感觉,而我们说一些话时,下面吃成一片;不到2小时,人已走得精光。


我们孩子的百岁宴,又在假日订了两桌,好吧!这算是和酒店杠上了。


评论